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与内蒙古科技厅召开科技合作交流会

  

  84日下午,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与内蒙古科技厅在北京召开科技合作交流会,研究推动中科院-内蒙古重点工作任务项目工作,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内蒙古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苏海出席会议。 

  吴苏海表示,长期以来,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对内蒙古科技厅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科院设立院区重点工作项目,为推动院区科技合作提供了有力抓手,内蒙古科技厅将积极配合,推动抓好后续工作落实。 

  吴建国表示,设立院区重点任务项目是一项新的举措,中科院将按照“地方出题、中科院答题、市场阅卷”的模式,切实聚焦地方需求,组织好中科院科技力量,为推动内蒙古创新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科技贡献。 

  内蒙古科技厅科技合作处、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科技创新办公室等相关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