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纪检组召开工作会议

  

  77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纪检组召开工作会议。北京分院纪检组成员、分院监审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倪宏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白春礼在我院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交流大会上的讲话、院党组与驻院纪检监察组召开年中主题会商会议精神、院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会议精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通报了北京分院“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和分院纪检组2020年上半年问题线索的处置情况。研讨了在日常监督执纪过程中碰到的难点问题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并对下一步改进举措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各单位纪委要结合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持续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宣传教育,抓好纪律教育、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和重要节假日廉政提醒等日常教育;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注重对管理制度的宣贯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作为执纪审查的重点,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产生震慑效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