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获评优秀国家技术转移机构

  

  617日,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公布2018年度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结果,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北京中心”)考核优秀。 

  “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是科技部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强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引导国家技术转移机构高质量发展,提升国家技术转移机构服务能力,根据《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管理办法》《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评价指标体系(修订稿)》,开展的年度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工作。全国262家国家技术转移机构参加了本次考核。 

  本次考核是对北京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北京中心发展的激励和鞭策。今后,北京中心将在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的领导下,始终秉承市场化、专业化、全链条服务的发展理念,通过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促进中科院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推动院所科技创新与发展,加快技术要素市场发展和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