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举办党建宣传暨中心组学习秘书专题培训会

  

  529日下午,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举办党建宣传暨中心组学习秘书专题培训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党群办主任徐治国主持会议。

  马扬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的具体要求。他希望分院系统各单位要根据院党组的部署,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全面加强党建宣传和思想理论学习工作,担当好党建宣传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发挥好中心组学习龙头作用,不断提高认识、形成共识、推进工作。 

  会上,院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斌做了题为《我院党建宣传考评体系和2020年工作重点》的报告,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宣传培训处处长袁念、党群办副主任贾宝余分别围绕《关于宣传工作一盘棋的几点思考》《加强思想理论学习 扎实推进党建宣传》介绍了有关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分院机关。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系统各单位中心组学习秘书、党建宣传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马扬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