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2019年度协作片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119日,北京分院召开2019年度协作片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北京分院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各协作片片长、候任片长、候任副片长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主持。 

  会上,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力学所党委书记刘桂菊、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冯仁国以及计算所党办主任檀彦卓分别代表四个协作片做了工作总结,详细介绍了各协作片2019年度在支持北京分院综合管理、干部人事、科技创新、后勤支撑、基层党建、宣传教育、纪监审以及群众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及进展,提炼了部分特色亮点工作,分析了协作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探讨了2020年工作思路。 

  马扬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协作片一年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各协作片片长、副片长单位利用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北京分院各模块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协作片工作应与科技创新相融合,分院机关要努力探索新的工作思路,以协作片为抓手,推动科技创新有效发展。同时,也希望各片长单位能够在协作片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发挥青年人的积极性与主观能动性,以点带面,将协作片工作扎实做好、做实、做全面,围绕区域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通过了2020年各协作片片长及副片长单位名单。 

会议现场

各协作片作汇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