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京区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工作

  

  2020年春节前夕,在院工会的统一部署下,京区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开展了百名工会主席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暨送温暖活动。为了保障活动顺利有序进行,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制定工作方案,及时下拨送温暖专项经费,并指导基层单位统筹协调用好经费,将慰问对象向患病或家庭困难的一线科研管理骨干倾斜,向对科技创新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人物倾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支撑保障人员倾斜。 

  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工会主席李静,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治国,副主席张福宽等京区事业单位工会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与职工话家常,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心里话,并带去了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慰问金、慰问品。 

  近期,北京分院系统各单位工会也纷纷组织开展起春节送温暖活动。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增强了当好职工娘家人贴心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走访慰问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过程,成为了解职工所思所想的调查研究过程,成为广泛传递工会组织温暖的过程。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做到雪中送炭,帮助排忧解难,努力提升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静看望慰问动物所患病职工 

  李静看望慰问青藏所困难职工 

  张福宽看望慰问行管局困难职工 

  徐治国看望慰问半导体所患病职工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