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2019年度人事人才工作特派员交流会

  

  为进一步规范人事人才工作特派员制度,交流监督经验,更好地发挥特派员在人事人才管理方面作用,北京分院于122日组织召开人事人才工作特派员交流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北京分院人事人才工作特派员及干部人事处的相关同志共16人参加交流会。马扬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李寒冰通报了2019年度人事特派员监督事项整体工作情况。各位特派员针对监督工作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分享了丰富的案例,大家围绕监督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明确了一些特殊监督情况的处理方法。 

    马扬在讲话中对人事特派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特派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提出要求:一是希望特派员和干部人事处同志认真学习最新的政策要求,保证监督工作规范有效;二是希望特派员对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加强过程管理,确保研究所选拔出优秀的青年管理者,更好的服务科技创新;三是希望人事人才特派员根据政策要求大胆开展工作,分院干部人事处要履职尽责,全力配合特派员开展好相关监督工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