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创中心暨北京分院召开安全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北京市关于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要求,1129日上午,中科院科创中心暨北京分院组织召开安全专题报告会。北京分院副院长张鸿翔出席会议,京区各单位分管安全所领导及安全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邀请了中关村派出所所长高华峰作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题报告,他结合近年发生的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与大家分享了安全管理工作中危化品采购、使用与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注意事项,为研究所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和意见。中关村派出所副所长哈威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进行宣讲,以典型案例分析入手,就如何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做了详细介绍。中科院科创中心暨北京分院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普及力度,提高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警惕和防诈骗意识,做到防范于未然。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北京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全面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积极参与北京市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严防反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