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人防办举办2019年度京区人防干部安全管理培训班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更好地履行人防工作职责、落实人防工作任务、加强京区人防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与沟通、提高人防干部的业务水平,1121-22日,北京分院举办了2019年度中科院京区人防干部安全管理培训班。培训班由中科院人防办主任、北京分院行政后勤处处长杨利斌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业务与通信处徐洪洋、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工程管理处曾凡宇、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指挥通信处于连江、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指挥通信处魏橦,分别就地下空间综合整治和管理、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工程建设和使用、中央国家机关重要目标防护以及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普查采集报送工具使用和填报说明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了下一步人防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专家与学员积极互动,对实际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院人防办主任杨利斌部署了下一步开展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普查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早期人防工程退出战备序列、人防工作档案管理工作等提出了要求。京区各研究所和企业近60名人防工作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