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2019年档案工作培训班

  

  1114日至15日北京分院举办2019年档案工作培训班,分院各单位专(兼)职档案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高能所东莞分部、网络中心和遗传所等单位同志分别以散裂中子源大科学工程、信息化大厦基建项目和分子育种先导项目为题,分享了他们在档案管理过程中的做法与思考。在交流座谈环节,与会人员按协作片分组对培训内容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围绕档案自查汇总情况和档案互查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是北京分院深入贯彻落实全院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科学院“十三五”档案工作发展规划》要求的又一次有益实践,是对分院档案工作干部队伍能力水平的再次提升,是对落实档案互查工作的具体推动,为进一步提升分院系统档案工作整体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 

  项目档案管理经验交流     

分组讨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