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2019年度后勤支撑工作研讨班

  

  为进一步提升北京分院后勤工作整体水平、促进研究所与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交流,111415日,北京分院2019年度后勤支撑工作研讨班在京举行。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出席会议,北京分院系统各单位分管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吴建国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此次研讨会是在地方政府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各单位要及时了解和掌握新动态,依据新政策做出工作部署和调整。北京分院将继续发挥统筹协调和指导服务作用,积极搭建与北京市相关部门的沟通渠道,齐心协力把科研后勤支撑工作做得更好。 

  研讨会邀请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中心赵辉作《规范招标投标流程,推动市场健康发展》报告、北京市住建委谭祺作《优化营商环境施工许可审批制度改革政策简介》报告、北京市规自委武小琛作《规划实施与审批制度改革》报告、北京市环保局万庭会作《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暂行办法》、《辐射安全防护法规和监督管理》报告、海淀消防支队吴文超作《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构建“三自”消防安全管理格局》报告。专家们从招投标、项目规划、环保验收及相关制度管理方面做了详细的讲授,通过真实案例分享强化了各研究所的重视程度,研讨会上还围绕基建、后勤、消防等相关领域作了交流研讨和答疑解惑。与会人员表示,专家的讲授专业且实用,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希望日后多开展类似的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