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举办2019年度科技副职研讨会

  

  1112日—13日,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2019年度科技副职研讨会在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行。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赵军、科发局科技合作处副处长邱显杰以及科技副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科创办主任初玉主持。  

  赵军在致辞中对院科发局、北京分院长期以来对农业资源中心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指出,选派优秀科技副职下基层,为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研讨会上,科技副职人员分别介绍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成果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与会人员还就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区域社会经济科学发展、科技副职管理和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邱显杰解答了科技副职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并表示科技副职办将进一步完善科技副职派遣管理制度,更好的支持科技副职开展工作。 

  吴建国在讲话中对科技副职工作全年的成效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通过科技副职的选派,确实发挥了“集聚一批人才、盘活一个产业、带动一方发展”的作用,并对于科技副职工作下一步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定位和责任,用务实的态度为地方解决问题,为科学院争光扬名;二是要做到不卑不亢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在挂职中全面锻炼和提升自己;三是要做好中科院与地方科技合作的桥梁纽带,为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13日,与会代表实地调研了中科院太行山实验站。科发局科技合作处、北京分院科创办、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并陪同调研。

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