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分院系统食堂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为了加强分院系统单位“3H”相关工作交流,学习院京外单位先进的后勤食堂工作管理经验,1031日至111日,北京分院、院后勤协会北京分会在合肥组织举办分院系统食堂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北京分院、长春分院、广州分院、成都分院、昆明分院、兰州分院、合肥物质研究院、中科大等8个系统单位的4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中科大副校长王晓平分别出席培训班并致辞。培训由北京分院行政后勤处处长杨利斌主持。 

  1031日上午,中国科技大学饮食服务集团总经理顾韬从安全十二要点出发讲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并就当下高校多种餐饮业态作了详细的分析。合肥物质研究院服务中心主任李平作科学岛后勤服务工作经验介绍,就合肥物质研究院的后勤工作进行沟通交流。下午,全体学员实地参观了科学岛园区设施设备管理、科学大装置保障以及“3H”人才公寓建设等情况。 

  111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食堂工作参观交流和学习中,顾韬总经理进一步结合中科大食堂管理具体细节和要点进行了宣讲, 学员们还实地调研中科大东苑餐厅和东区教工食堂。 

  此次培训采用宣讲交流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更加直观系统地学习了解食堂现场管理与后勤服务管理等工作,大家表示将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科研、保障科研。 

培训现场

实地调研科学岛大装置保障工作 

现场参观中科大东区东苑餐厅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