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两弹一星”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1031日,北京分院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分院机关党委书记马扬,分院纪检组组长倪宏,分院机关各支部党员、部分非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栏目《榜样4》;放映了讲述我国科学家和科研部队在西北荒漠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完成我国第一枚原子弹爆炸故事的爱国主义电影《横空出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北京分院机关党委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到老一辈科学工作者、军人战士隐姓埋名、淡泊名利的优良传统和新一代优秀共产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向先进榜样看齐,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矢志不渝履行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 

观看现场

观看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