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吴建国调研衡水中心

  

  923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实地调研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衡水中心(以下简称:衡水中心)。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副主任王建旭等陪同并就下一步衡水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建国考察了衡水中心运营空间,听取了衡水中心关于园区建设及最新工作进展汇报。汇报后,吴建国对衡水中心整体工作推进给予了肯定和指导。他指出,衡水中心要抓住良好机遇,要以培育和引入创新型产业化项目为重点,扎实推进与衡水市企业合作。他强调,衡水中心要紧密围绕衡水市政府发展需求,不辱使命,打造中科院北京分院在京津冀区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的典范。 

  调研期间,吴建国还分别到养元集团·六个核桃和衡水老白干集团进行重点合作推进与对接,出席并见证了衡水中心与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科技服务签约仪式。 

  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创新办公室,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衡水中心现场调研 

  养元集团工作调研 

  衡水老白干集团工作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