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第四期“春华秋实”单身联谊活动

  

  为进一步扩展单身职工的交友空间,为适龄单身职工搭建一个真诚的、相识相知的交往平台,922日,北京分院第四期“春华秋实”单身联谊活动在物理所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分院各单位、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外交部、司法部等单位的近20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精心策划,设置了趣味运动、沟通交流和真情告白等环节,参与人员被分为六个大组,齐心协力地完成团队协作任务。在幸福小岛、爱的接力赛、爱的传声筒、爱情大拷问等趣味活动过程中,男女青年配合愈发默契,随着现场氛围逐渐融洽,勇敢的男嘉宾直接和心仪女生坐到一起畅聊,深入了解。在真情告白环节,男女嘉宾主动表白,勇敢说爱,大胆表达各自的倾心之意,活动现场15对男女嘉宾脱颖而出,牵手成功,全场气氛不断升温,活动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北京分院“春华秋实”品牌活动立足职工需求,围绕青年婚恋交友工作,积极搭建交友平台,努力拓展交友渠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真正发挥了“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职能,助力青年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受到参与嘉宾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 

成双成对

活动现场

自我展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