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纪检组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9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召开分院纪检组工作会议。北京分院纪检组成员参会,监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倪宏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重点对修订内容进行了对照研学。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更要发扬斗争精神。 

  会议还结合分院系统的纪检工作,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在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以及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警示案例。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分院纪检组成员开展问题线索处置工作办法》,通报了2019年第三季度分院纪检组接收信访举报处置问题线索的情况,并对纪检组成员承担问题线索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