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妇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6月21日下午,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妇女工作委员会举行一届四次全委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王沪宁同志总结讲话精神。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妇工委主任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部署。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要教育引导妇女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妇女工作之中,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为保持和增强妇女组织和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供坚实保证。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相关工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