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成功举办2019年中国科学院分院间羽毛球邀请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按照院体协工作部署, 6月14-16日,由北京分院体协主办、天津工生所承办的 2019年中国科学院分院间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北京分院副院长、体协主席李静,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蔡长塔,广州分院副院长魏平,天津工生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崔秀娟,党委副书记庞维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院属7家分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和国科大组成9支代表队的近1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为大力倡导分院间赛事联动,进一步拓展全民健身新模式,院体协将分院间羽毛球邀请赛作为品牌赛事推出,旨在通过组织体育比赛和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加强各分院和兄弟单位间相互沟通交流,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活跃科学院文体生活、培育团队精神,用运动之美集中展示我院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科研骨干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技创新事业中去,以更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献礼。

  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北京分院获得第一名,上海分院获得第二名,合肥物质研究院、长春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成都分院、兰州分院、国科大等7家单位获得并列第三名。

开幕式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

集体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