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610日上午,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举行一届六次常委会,集中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王沪宁同志总结讲话精神。北京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院党组总体部署,北京分院分党组和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会议精神。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要教育引导工会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激情,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