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成功举办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拔河比赛

  

  417日,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拔河比赛项目在中关村文化体育中心正式开赛。北京分院副院长、体协主席、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李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北京分院体协副主席、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汪洪岩,运动会总裁判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李贵森等出席开幕式,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分院31家单位的近6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开幕式由北京分院群众工作处处长、体协常务副主席徐治国主持。 

  拔河比赛是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打响的第一枪,是践行北京分院指导、服务、管理、协调工作宗旨的具体表现,是展现北京分院敬业、奉献、和谐、奋进文化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各单位展现院所特色、职工风貌、科学健身的重要舞台,对进一步活跃北京分院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生活、增强人才队伍凝聚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静在致辞中指出,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要积极弘扬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体育风采,并通过比赛加深了解,增进感情,充分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快乐;全体裁判员要严守比赛规程,公平、公正裁决,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全体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热情服务,保障比赛各项安全。同时,希望各单位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组织好本单位在511日运动会上的各项组织工作,争创优异成绩!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国家天文台、高能所、行管局、北京基因组所、古脊椎所、网络中心、遗传发育所、植物所等8家单位取得排名赛资格,并将在511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决出1-8名。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