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9年度中科院库伦旗科技扶贫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4月2日,中科院库伦旗科技扶贫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在中科院北京分院召开。中科院扶贫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竑晟、中科院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库伦旗委书记高常亮、中科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及中科院微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俊雄,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胥伟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生态环境中心副主任杨敏,心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陈雪峰,软件研究所副所长钟华,电工所副所长韩立,地理资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高春东及参与扶贫工作的9个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2019年中科院科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库伦旗科技扶贫工作进展及2019年工作计划和重点推进任务,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库伦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吴建国表示,开展科技扶贫工作既是中科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科技任务,北京分院作为库伦旗科技扶贫工作的协调单位,加强统筹协调,推动所属单位在库伦旗开展各种形式的扶贫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北京分院将深入贯彻2019年中科院科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各个扶贫单位加强协同沟通,结合库伦旗发展需求,对照年度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好各项扶贫工作、完成好扶贫工作任务。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