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全面统筹推进北京分院的党建、纪监审和群团工作,北京分院于4月1日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精神,部署北京分院2019年党建、纪监审、群团重点工作。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黎、宣传部副部长李斌出席会议,分院所属各单位党办、纪监审办和群团工作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分院党建工作处处长蔡晨曦、监察审计处处长周亚东、群众工作处处长徐治国分别就分院2019年度党建、纪监审、群团工作要点及工作思路进行了解读。会议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统筹推进本单位党建、纪监审、群团工作,切实提升本单位党建工作质量和实效,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会议召开及时,传达上级精神精准到位,部署重点工作条理清晰,为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全年党建、纪监审和群团工作的谋划和实施,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