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2019年基层协作片工作会议

  

  为推动基层单位各项工作深入有效开展,3月11日,北京分院召开2019年协作片工作会议。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出席并作讲话,北京分院副院长张鸿翔、各协作片片长单位党委书记、秘书长及分院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协作片根据北京分院基层协作片工作要点,对本片区2019年工作安排及经费预算初步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同志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会议对协作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分院机关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协作片工作,做好相关重点工作的顶层设计,完善各项工作的制度化管理,扎实抓好工作落点,指导各协作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第二,各协作片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加强片内沟通,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第三,要注重发挥协作片组织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基层单位各级人员的联系和交流,积极调动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新性,为推动研究所中心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