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召开一届三次全委会

  

  3月11日,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副主席张福宽、肖建春,经审委主任聂常虹, 常务副主席徐治国出席会议。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副主席汪洪岩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京区事业单位工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京区事业单位工会经审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计划。

  李静同志在讲话中就做好新时期北京分院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团结动员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立业,为服务科技创新献计出力;三要加大维权服务力度,更好满足职工群众对安心工作和美好生活的向往;四要深化工会组织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和活力。李静强调,各单位要紧紧围绕院党组重要部署和北京分院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工夫,在建功新时代上出实招,在维权服务上见成效,在改革创新上求突破,为开创北京分院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

    会议向近两年通过合格职工之家复验和合格职工小家验收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向2018年因退休或岗位调整,不再担任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委员的同志颁发了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荣誉工会工作者纪念奖牌和证书。京区事业单位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及其他参会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李静讲话

颁发荣誉工会工作者纪念奖牌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