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体协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

  

  3月11日,北京分院体育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体协主席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分院体协副主席肖建春、汪洪岩、孙向红、操云甫、韩华、蔡榕、刘树军和常务副主席徐治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北京分院体协副主席张福宽主持。

  李静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京分院体协和分院各级体协组织以及广大职工体育骨干在2018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体育健身、职工健康、科技创新融合发展。二是整合资源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创新举措丰富全民健身活动供给。三是集中力量筹备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确保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她强调,各单位要以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部署,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找准好定位,履行好职能,为全力支撑北京分院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院建院70周年。

    大会通报了北京分院体育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安排,并对相关人事变动进行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体育协会章程》。北京分院体协58名理事、参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