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阎锡蕴院士

  

  3月1日下午,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副主任、京区事业单位妇工委主任李静一行到生物物理所看望慰问了刚刚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的中国科学院院士、生物物理所研究员阎锡蕴,转达了北京分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以及京区事业单位妇工委的热烈祝贺,并向其致以贺信和鲜花。生物物理所党委书记汪洪岩等陪同看望慰问。

  李静在慰问中表示,阎锡蕴院士是女性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研究成果为国家赢得了国际赞誉,是中国女性的骄傲!同时,她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长期严谨治学、不断勇于探索的品质,是广大女职工的标杆和榜样,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是全国妇联从所有“全国三八红旗手”中选树出的标兵式杰出女性代表,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树立具有时代精神,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创一流的优秀女性典型,用榜样力量激励引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巾帼建功。

  北京分院群工处、京区事业单位妇工委办公室以及生物物理所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