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与天津市东丽区召开科技合作推进会

  

  225日,天津市东丽区副区长李光华一行到访北京分院,就推进双方合作协议签订和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座谈。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科技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首先就合作协议相关条款进行确认并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确定了近期重点工作。李光华表示,东丽区将紧密围绕白春礼院长与阴和俊副书记会谈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好相关配套政策和条件,为园区建设运营和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支撑和服务。 

  吴建国强调中科院北京分院天津创新产业园将采用市场化的运作机制,通过政策激励充分发挥团队的主观能动性,全面释放园区在产业引领和推动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作用。他表示,北京分院将进一步加大相关工作的推进和保障力度,加速团队与项目的入驻,务实高效的将各项工作开展好,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天津市东丽区科技局、天津华明高新区以及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