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2019年新春交响音乐会

  

  为促进科学与艺术的创新交融,丰富广大职工艺术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北京分院于129日在物理所举办新春交响音乐会。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静出席活动并致辞,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副主席、电工所党委书记张福宽,北京分院群工处处长、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治国等出席活动。 

  整场音乐会以欢腾喜庆的《春节序曲》拉开帷幕,在近两个小时演出中,东方交响乐团为大家带了三个篇章、十余首经典作品的视听享受。第一篇章是《鸿雁》《我的祖国》《茉莉花》《楼台会-化蝶》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我国著名音乐作品,第二篇章是《美女与野兽》《千与千寻》《天空之城》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经典动漫电影音乐,第三篇章是《第五号匈牙利舞曲》《第二圆舞曲》《英雄凯旋进行曲》《狩猎波尔卡》《蓝色多瑙河圆舞曲》等经久不衰的世界经典名曲。在东方交响乐团指挥欧阳汪剑先生的指挥下,现场时而宛转悠扬,时而高亢激越,跌宕起伏的旋律和潮鸣电掣般的阵阵掌声此起彼伏,当最后一个音符停止时,全场观众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 

  此次音乐会是海淀区海之春新春文化季到人民中去精品演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海淀区文化委主办,京区事业单位工会、中关村街道办事处承办,物理所协办。音乐会共吸引了北京分院各单位400余名职工及家属、子女到场欣赏聆听,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音乐会现场

李静致辞

现场“小音乐家”互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