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128日上午,京区事业单位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会议精神,研讨2019年重点要点工作。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主持会议。  

  倪宏带领全体纪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公报精神,与会同志重点学习讨论了上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八大成就、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五条宝贵经验、以及部署的新的八项工作任务,特别是总书记号召的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谋划好2019年工作。 

  会上,倪宏介绍了院2018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述职考评会的情况,重点传达了点评环节白春礼书记对2019年全院党建工作提出的六点要求,以及侯建国副书记对分院纪检组、各级纪委开展工作的要求,会议还就院工作会上孙也刚组长的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各位委员围绕两个责任落实、提高履职能力、纪委委员作用发挥、加强制度建设,展开深入讨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依纪依规开展执纪问责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北京分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度北京分院各单位纪委书记书面和现场述职结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