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协作片工作总结交流会

  

  123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协作片工作总结交流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主持会议并做会议总结。 

  会上,心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孙向红、电工研究所党委书记张福宽、网络中心党委书记韩华、空天院党委副书记赵忠明及党办主任张健,分别代表四个基层协作片做了工作总结,详细介绍了协作片一年来在支持北京分院综合办公室工作、人事工作、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行政工作、群团工作以及宣传教育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提炼了亮点特色工作,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年基层协作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扬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协作片一年来的工作,对协作片片长、副片长单位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为进一步创新协作片工作机制,北京分院从2018年起开始探索新的工作机制,设立专项工作模块,在协作片片长的带领下,实行纵横交错“矩阵式”工作模式,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效果。同时希望各片长单位能够抓住时机,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发挥协作片工作的集团优势,围绕区域科技创新做出更多的亮点工作。他要求分院的工作,要分级分层,层层抓落实,保证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最后马扬同志希望各协作片对现行工作模式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促进分院各项工作的推动落实。 

  北京分院及分院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协作片的片长、候任片长、候任副片长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照片

马扬同志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