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与天津市红桥区开展科技合作对接

  

  117日,天津市红桥区副区长刘玉明一行到访北京分院,就推动双方开展科技合作进行了座谈。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科技合作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初玉处长主持。 

  会上,红桥区重点介绍了红桥区区情和科技产业相关需求,北京分院围绕分院科技合作工作思路、在天津市的工作布局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刘玉明表示,红桥区十分重视科技创新,重视人才发展,相继出台了“红十条”、“子牙人才”计划等政策,支持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能与北京分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吴建国指出,近一段时间,北京分院与天津市各级政府部门密集接触,形成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工作局面,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良好机遇。红桥区具有良好的文化积淀和发展优势,希望北京分院与红桥区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规划、服务平台建设以及科技创新提升等方面探讨交流与合作。 

科技合作对接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