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2018年党建研究交流研讨会

  

  1128日,中科院北京分院召开2018年党建研究交流研讨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主持会议。北京分院2018年党建研究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的政治建设研究》四个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院党建政研会2018年自选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研究的阶段性进展。电工所党委书记张福宽、心理所党委书记孙向红、动物所党委书记聂常虹等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党建研究平台作用、进一步深化科研院所党建理论研究和宣传交流等进行了研讨。 

  马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课题小组要根据中央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推进党建的首要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课题研究,完善课题成果,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课题研究报告。要按照院党建政研会的统一部署,建立健全北京分院片区党建研究的课题选题、交流研讨、成果转化、队伍建设等机制,发挥好党建研究高端智库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研究,促进科研院所党建工作质量的提升。 

会议现场

马扬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