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与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119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与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与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秘书长刘敏超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处处长马润青、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宣传教育处处长袁念、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赵楠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静介绍了北京分院概况,特别介绍了北京分院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按照人社部的要求,结合中科院全员能力提升计划,统筹全院的专家院士、科研项目、资料文献,在继续教育基地的制度建设、整合资源、培训项目、培训方式、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希望通过与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的合作,优势互补,培育精品项目,共同开发网络培训资源,确保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刘敏超指出,北京分院和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同作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各自在体制机制、课程建设、精品项目、远程教育方面进行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紧紧围绕协议中的共同方向和重大课题,携手深入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凝聚合作发展共识,创新合作发展机制,更好的为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此次双方的签约,标志着北京分院作为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将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国立科研机构的优势,集成京区众多研究所的学科特点,打造院内外培训的有机体系,培养高精尖科技领军人才,培育中科院特色精品课程,有力推进北京分院培训实力,有效提升北京分院社会影响力。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