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院党建政研会群团分会重点课题启动会

  

  1120日,北京分院召开院党建政研会群团分会2018年度重点课题——《关于科研院所职工基层民主参与途径和载体问题研究》启动会,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北京分院各有关单位的10名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课题组组长、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常委刘卫卫主持。 

  会上,李静介绍了院党建政研会群团分会2018年度课题研究工作的背景和要求。她指出,此次课题研究工作共部署了5个重点课题,北京分院承担其中的一个,由京区事业单位工会牵头负责,课题组由北京分院部分基层工会干部共同组成。她希望,课题组长要做好统筹、协调、统稿等工作,全体课题组成员要相互配合、集思广益、通力合作,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办公室要全力做好支撑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重点课题研究,力争产生具有示范性、典型性、可推广性的研究成果。 

  课题组长刘卫卫报告了此次课题的研究目的、基本思路、计划进度和分工安排,与会人员为完善课题研究框架发表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