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北京分院、长春分院、成都分院科技合作交流会在京举行

  

  1115-16日,中科院北京分院、长春分院、成都分院科技合作交流会在京举行,北京分院、长春分院、成都分院以及所属研究所、企业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的负责人、专家共60余人参会。会议由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初玉主持。 

  会上,长春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侯鹏、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董微分别介绍了近年来科技合作的主要工作,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局副局长黄磊对成都天府新区进行了推介,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郭庆山、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科技促进发展处副处长杜创、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科技处处长陆文强、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科技发展处处长白鹭、微电子研究所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商立伟分别分享了各单位科技合作工作的主要进展、存在问题以及心得体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总工程师李俊就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京津冀协同创新区综合科技服务平台及应用示范”进行介绍并希望该平台今后能为各分院、研究所的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工作提供支撑和服务。 

  本次会议就科技成果产业进展,体制机制创新,转化模式探索,科技合作规划与布局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对加强今后院所科技合作工作交流沟通,提升科技合作工作成效,进一步推进了中国科学院相关分院、研究所科技合作工作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为中科院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提供了良好支撑。 

  会议还分析了当前我国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转型升级,对科技支撑的需求更加迫切的现状,并提出各单位要把握机遇,将自身学科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与地方现实条件和发展需求紧密结合,统筹全院资源,协同创新,以更好的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

会议现场

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