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机关开展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岗位聘用管理相关要求,北京分院机关于2018112日,对新提任中层干部开展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出席。 

  倪宏在谈话中,传达了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宣贯了驻院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组织开展任职廉政、提醒和诫勉谈话工作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对新上任的处长、副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履行“一岗双责”,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三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自觉自醒,以上率下。 

  七位谈话对象在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领导的谆谆教诲后,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按照上级部门和分院领导的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推进分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谈话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