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协作二片举办纪监审工作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纪监审干部履职尽责能力,928日,声学所牵头组织了北京分院协作二片纪监审工作专题讲座。邀请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做报告。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何林、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副院长刘春杰、有关单位纪委书记刘新建、李春旺、李浩然、张洁、熊国祥、石永军和各单位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党务干部和纪监审干部1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声学所纪委书记李浩然主持。  

  宏同志以《担当有为,做好新时代纪监审工作》为题,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他详细讲解了《条例》修订背景和主旨内容,配以生动鲜活的案例,让与会同志们能够更充分准确地理解《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他围绕“新时代、新要求,新形势、新挑战,新担当、新作为”,从分院的角度对纪监审干部提出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希望大家结合科研实际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倪宏作报告  

  

李浩然主持会议 

  

讲座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