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布小林,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调研

  

  9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布小林,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秘书长包振玉,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江涛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稀土中心”)调研,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稀土中心执行理事长李静陪同调研。 

  布小林、王江平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稀土中心创新产业2号基地科技交流与成果展示厅、内蒙古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包头中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稀土中心池建义主任就稀土中心发展思路、工作进展、高技术跟踪项目及中试示范线建设推进情况等方面做了详尽介绍。 

  参观过程中,李静向布小林介绍了中科院在内蒙古地区开展院地合作的总体情况,院区双方就共同推动稀土中心发展,推进产业化项目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过程中,池建义向王江平详细汇报了稀土储氢材料项目的建设情况,王江平仔细观察了稀土储氢材料产品,并询问了关键技术和相关指标。 

  包头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淳仁,副市长王秀莲,稀土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苗玉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康世存等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池建义介绍稀土中心情况

李静介绍稀土釉陶瓷项目

池建义介绍储氢合金项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