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慰问空天信息研究院(筹)密云站和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廊坊站

  

  94日至5日,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静一行先后慰问空天信息研究院(筹)密云卫星接收站和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廊坊观测站。空天信息研究院(筹)党委副书记赵忠明,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孟新等有关同志分别参加慰问。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治国主持慰问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静分别听取了密云站站长毛伟、廊坊站副站长赵明亮的情况介绍。她首先代表北京分院和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向长期工作在野外台站的全体职工及研究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她指出,野外台站作为基础研究的重要基地,是我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北京分院新时期改革创新跨越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野外台站地处边远、环境艰苦、交通不便,驻站职工及研究生不畏艰苦、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在所在领域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为支撑科技创新和科学研究,为保障国家重大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强调,京区事业单位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将持续、深入关心关爱野外台站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尽可能创造更好的科研条件和生活环境。她希望广大野外台站职工在专心科研、观测之时,加强体育锻炼,广泛组织文化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愉快的心情和健康的体魄,为我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期间,李静一行对密云站、廊坊站进行了实地考察。她详细询问了台站建设概况,与驻站职工、研究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观测、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关注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所需所求,并代表北京分院和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向台站赠送了健身器材和慰问金。

慰问空天信息研究院(筹)密云站 

慰问空间中心廊坊站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