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率先行动故事汇”专题培训

  

  828日下午,北京分院举办“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专题培训,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摄影摄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祥做题为《微视频的创作基础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马扬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担负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服务科技创新事业作出更大贡献。马扬还结合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就落实好我院“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党建宣传工作和“率先行动故事汇”微视频展示活动提出了要求。 

  北京分院所属各单位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宣传主管7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