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暨科研一线支部工作法交流研讨会

  

  822日至24日,北京分院组织召开党务干部培训班暨科研一线支部工作法交流研讨会,基层党务干部和科研一线支部书记30余人,赴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弘扬梁家河精神。 

  本次培训包括现场讲解、现场教学、互动教学、专题教学、激情教学、分组讨论等环节。大家参观了延川县永坪镇红军会师纪念馆,在梁家河现场感受了当年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的学习、生活、工作和劳动的场景。梁家河村原支部书记石春阳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梁家河插队时带领群众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使大家思想得到洗礼。延川县委党校亢婉红老师讲授了《习近平的知青生活和他的群众观》,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王志副教授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被总书记青年时期就扎根基层、爱民为民的炽热情怀,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实干精神和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深深感染,真切感受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中描写的场景。 

  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做培训总结。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弘扬梁家河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由延川县委党校协办,延川县委党校副校长袁红叶做了开班动员。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使大家受益匪浅。每个革命旧址、每一个劳动场景、每一个课堂、每一次热烈的讨论,都深深烙印在学员心中,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创新报国。 

会议现场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