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春华秋实”单身联谊暨走进军营专场活动

  

  817日农历七夕佳节,北京分院“春华秋实”单身联谊暨走进军营专场活动在京顺利举办,来自驻京各部队和北京分院各单位的近30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联谊活动。活动分为体验军营文化和互动联谊两大环节。 

  在武警北京总队机动3支队,青年男女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汇演。战士们上演了应急棍术、刺杀操、擒敌术等节目,既展现了中华武术丰富的内容和深厚的底蕴,又表现了军队训练生活,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歌曲合唱、吉他弹唱等节目彰显了军营文化特色,展现了当代军人多才多艺的柔情一面。互动联谊环节,精心设计的小游戏使年轻男女迅速熟络起来,不少青年通过才艺表演大方展示自我。几轮互动下来,青年朋友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有心仪对象的也纷纷大胆提问,勇敢传达心意。 

  四个多小时的活动中,青年们积极参与游戏互动,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风采,更为自己追逐爱的缘分勇敢冲锋。 

  本期“春华秋实”单身联谊暨走进军营专场活动旨在落实北京分院“服务基层 服务职工”的宗旨,为科苑才子佳人与驻京各部队的优秀青年搭建起联络平台,拓宽青年交友渠道,引导青年树立健康婚恋观,助力青年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服务于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