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2018年度人事人才工作特派员工作交流会

  

  719日上午,北京分院召开2018年度人事人才工作特派员(以下简称特派员)工作交流会,梳理半年工作进展、总结交流工作经验,研讨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北京地区6位特派员和分院干部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2018年上半年人事人才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监督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就中层领导人员的培养选拨、破格提拔,特派员的监督职责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对下一阶段赴成都分院学习交流事宜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随着特派员工作的持续开展,基层单位越来越重视特派员的政策指导和现场监督作用,各项评选聘用工作日益规范、监督效果显著,获得了基层单位的认可和尊重。为了更好地落实我院人事人才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大家建议,通过培训、调研座谈等形式,提升特派员的业务水平以及对政策的把控性,更好地指导基层单位落实文件精神,做好相关工作。  

  马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特派员在规范基层单位人事人才工作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对特派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分院近期下发了《北京分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推进人事人才工作特派员现场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规范了监督工作的执行流程,强化了监督制度,他希望通过《指导意见》的下发,能够进一步增强基层单位的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任务落实,全力推动特派员监督工作的顺利实施。同时希望进一步完善分院层面的对特派员工作的指导和服务,为特派员履职做好协调和支撑,推进特派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