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召开材料采购业务及其内部控制专项审计工作部署会

  

  720日,北京分院召开材料采购业务及其内部控制专项审计工作部署会。开展此次专项审计的7个单位的纪委书记及纪监审干部参加了会议。北京分院纪检组长,京区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倪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审计室主任严枫应邀到会指导。 

  严枫围绕审计目的、审计范围、审计策略、审计重点、审计方案等方面对此次专项审计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深入分析了当前研究所内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倪宏对此次专项审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此次专项审计工作是院监审局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放管服”改革要求,从我院全面从严治党总体部署出发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各位纪委书记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向所务会作专题汇报,研究制定方案,做好此次专项审计准备工作。倪宏强调,此次专项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分院监察审计处要做好工作规划,与相关研究所加强沟通,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此次专项审计工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