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628日北京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100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全面立体地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在展厅里,大家认真观看了马克思革命实践和理论贡献的文献、手稿、照片,在电子图书阅读中体味最原汁原味的经典著作,并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展厅感受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成功实践——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出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成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使大家更加充分地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和传播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深刻认识到要自觉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对马克思的信仰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团结奋进,持续推动北京分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参观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