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机关召开职工大会

  

  72日,北京分院机关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总结上半年的工作进展,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分党组书记马扬作了年中工作总结。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吴建国主持,分院机关及转移中心全体职工参会。 

  马扬同志首先从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分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和重要成效,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北京分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开辟新局面;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快推进重点区域科技合作,力促三重大成果产出;突出政治标准、鼓励担当作为,认真抓好研究所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好支撑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进北京分院新时期改革创新发展。接着,他详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与重要举措。 

  何岩同志充分肯定了分院机关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上半年分院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部署和任务安排,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深度参与北京全国科创中心建设,着力促进三重大成果产出,统筹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科技合作、人才服务、属地化管理、支撑保障等各项职能工作,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针对下半年工作,他强调,分院机关各部门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躬行践履,习而思进,持续推陈出新,创造性地完成好各项既定任务。 

    何岩同志对全体职工履职尽责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要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主动思考,积极谋划,推动工作不断向前;二要善于抓住工作重点,创造性的落实工作,凸显示范性和影响力;三要事事出于公心,一心为公,做到正派做人,公道办事。他希望全体职工能够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现场

何岩讲话

马扬作年中工作总结

吴建国主持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