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举办首期职工体育骨干培训班

  

  619-21日,北京分院首期职工体育骨干培训班在国科大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北京分院副院长、体协主席李静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强调要加强体育骨干培训,不断夯实全民健身基础,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气排球项目打造为北京分院的品牌赛事。北京分院群众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体协常务副主席徐治国作培训动员讲话。来自北京分院各单位近7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北京分院各单位广大体育骨干是开展科学健身指导的主要力量,是推进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基础,加强体育骨干培训是北京分院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培训,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力求学以致用,积极将所学所用回报单位、服务职工、服务科技创新。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是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专门聘请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休闲学院副院长、教授陆璐、重竞技教研室副教授鲍克、排球教研室副教授姜威等专家老师,分别为学员讲授新时期群众体育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运动健康和损伤防护、气排球竞赛规则与基本技术等课程。培训期间还安排学员进行了气排球教学比赛。 

  此次培训得到了全体学员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学习了解了全民健身基础理论和群众体育发展趋势的内涵,还掌握了日常健身锻炼和气排球项目的基本技能,回到单位后一定利用所学,组织指导好本单位干部职工科学健身、主动锻炼,不断增强健康体魄,更好地投入科研创新中心工作。     

开班仪式

  运动健康与损伤防护教学现场

气排球项目教学现场

教学比赛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