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相里斌调研青岛光电院

  

  65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相里斌在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青岛光电院”)调研。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姜波等陪同调研。 

  相里斌一行参观了青岛光电院光电与北斗导航科技成果展示平台,仔细了解了青岛光电院科研、产业化和科技服务情况,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青岛光电院院长武斌汇报了“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青岛研发基地”的工作情况。武斌表示,青岛光电院的发展离不开中科院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青岛光电院在科研、产业化和科技服务方面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制定了下一步的主要发展方向,发展前景非常广阔。青岛光电院在以后的发展中,定会坚持科技创新,领跑成果转化,将青岛光电院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光电和北斗导航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 

  相里斌对青岛光电院取得的科研成果和亮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相里斌表示,青岛光电院通过多年的努力和实践,已经形成了一支能啃“硬骨头”的科研队伍,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承担国家、地方及企业科研任务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了各方面的认可。相里斌强调,今后青岛光电院要继续踏实做好目前承担的各项任务,同时要有填补我国科技空白领域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寻求突破,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做出更多亮点成绩,为推动研究院建设和服务地方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国科学院重大任务局局长于英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筹)党委书记蔡榕、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副院长樊仲维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