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马扬调研慰问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太行山试验站

  

  613日,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同志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太行山试验站实地调研,看望慰问在站职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领导,中心太行山站流动党支部书记、元氏县副县长曹建生等陪同调研。 

  马扬一边实地察看太行山试验站“生态环境支撑区与水源涵养功能区”长期定位监测及试验研究基地、相关试验设施,一边听取曹建生等就太行山站建站目的、定位、任务,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地方生态环境保护、扶贫脱贫与乡村振兴、流动党支部工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中心台站建设和科研支撑作用的发挥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慰问座谈会上,马扬仔细询问了在站职工和科研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就试验站与河北地方的关系,特别是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展开深入交流。马扬表示,试验站的工作接地气,很有意义,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和我院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与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具体体现,是一个很好的科研与党建工作融合交流的平台。马扬希望中心领导和台站工作人员继续努力,把包括太行山站在内的野外台站建设好,作用发挥好,不断提升中心和台站的影响力,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现场

分享到 :